close

暑假密集課程、開課約二週ㄌ囉 ! 都沒有分享小朋友上課的情況。

由元氣不太稱稱~~~職<哦哦 ! 結巴了心虛了>的小記者來介紹一下囉!

請跟我一起看下去 ~~ 開始囉 !

讀寫加強班是每週一 ~ 五早上一次上課二小時

課程內容呢 ? 每天主題都不一樣且沒有聯貫性 ~

啥不太懂ㄟ在說清楚一點 例今天主角是松本老師的一天

明天就介紹比嘉老師的旅遊記、在搭配一些小遊戲等等 …

第二堂課就比較輕鬆好玩的課程啦 ~

手藝/美勞班/wii/人氣料理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看看大家的手藝如何ㄚ ~

IMG_1092.JPG IMG_1096.JPG

         什麼表情ㄚ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嘻嘻~我期待以久的 『アイスクリーム

IMG_1093.JPG   IMG_109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二個誰的作品比較好呢>>>>都一樣  啦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不會太大一點的手機吊飾ㄋ

IMG_1097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yaya 成功

 本來想盡責的介紹一下如何製作可愛的小吊飾,但是哦 !

 天兵的記者我確將製作的方法資料用丟啦 ! 我在找時間求求先生

 給我一次 . 到時在補給大家囉 ! 請大家耐心的等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 ~~~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げんキッ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